荀翊

是个垃圾。

来给大家提供快乐

来源于我们今天的模联会议。

郭嘉名由人名来代了——

tag私心——略


我们今天主要讨论的是儿童安全发展问题,我本人是伊万家代表。会议前就划分阵营了,眯眯家那边一片,我们这边一片,欧//盟自己飞。

本场会议——

1.主//席团及我们这一方合伙怼米米家代表,看着米家代表欲言又止无话可说的表情,真的好好玩啊!我直接针对,耀家代表间接针对,主//席团直接给他发危机,看来人人都喜欢怼米米/emmm

2.马修家代表当场反水,为了耀家疫苗不惜抛弃米米,当场与耀家代表签订协议,放弃米米家能死人的疫苗,并且这个马修家代表极其有存在感,虽然说的都是空的漂亮话

3.由于巴巴家代表在我们集团里却长时间不说话甚至不附和我们,我们直接给主//席团递纸条要求多点他发言/emmm

4.中午休息,我极力向耀家代表安利耀米,没成功/笑哭

5.尼//日//利//亚代表表示极其想看到我和米米家代表互怼,我满足了她的愿望,米米家代表没满足我们的愿望,他没有发言时间/笑哭

6.米米家代表表示很想与耀家代表签一些文件,耀家代表表示“你可以先拿出50亿美金表示一下诚意”,米米家代表当场走人

7.我热衷于插话,表示伊万家经济并不好米米可以人道主义资助我们50亿美金,米米家代表直接无视

8.米米家代表受到危机,伊//拉//克儿童受战/争之苦记者操着美式英语,亚瑟家代表动议讨论关于美式英语是否正确问题,被主//席团以与会议无关直接驳回

9.勇洙家代表下午才来,一来就开始夸米米,diss耀家,没停过

10.最后投票会议草案,三个草案没有一个通过,原因:米米那边的草案被我们这边的否决掉了,我们这边的被米米那边否决掉了,欧盟的被弃权搞掉了

11.米米家代表起草草案时将国家打成了美/利/坚/共/和/国,让我们恭喜这位代表回去就要被枪//决了/全场笑得不能自己

12.路德家代表否决了米米家的草案,三哥家代表否决了伊万家草案,主//席团表示震惊

13.耀家代表试图与我签石//油,我表示这不是早签过了吗/emmm

评论

热度(11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